E-Prime® 3.0心理學實驗軟體

  • E prime
    E prime

 E-Prime®心理學實驗軟體是用於行為研究的最全面的軟件。 使用E-Prime心理學實驗軟體易於使用的圖形界面構建您自己的實驗。 設計,收集和分析數據 - 全部在幾個小時之內! E-Prime心理學實驗軟體是世界領先的行為實驗軟件,在60多個國家的研究機構和實驗室擁有超過10萬的用戶。 E-Prime為計算機化的實驗設計,數據收集和分析提供了一個真正易用的環境。 E-Prime提供毫秒精度時序以確保數據的準確性。 E-Prime能夠靈活地創建簡單到復雜的實驗,是新手和高級用戶的理想選擇。

E-Prime套件包括:

E-Studio - 拖放圖形界面進行實驗設計。

E-Basic - E-Prime的底層腳本語言(幾乎與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™相同)。

E-Run - 一旦實驗設計完成,只需單擊一下鼠標即可將其生成為E-Basic腳本。 然後,E-Run為您提供激勵表示,同步和數據收集的毫秒級精度。

電子合併 - 快速輕鬆地將您的單個會話數據文件進行組合分析。

E-DataAid - 數據管理工具,允許您過濾,編輯,分析和導出您的數據。

 

電子恢復 - 在早期終止的實驗或丟失或損壞的文件的情況下恢復數據文件。

 

回首頁